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 我從11樓跳下去 >>


 <<跳樓後>> --- 朱德庸漫畫 
  
我从11楼跳下去......


看到10樓恩愛的曉新夫婦正在互毆......


看到9樓堅強的NANA正在偷偷的哭泣.......


8樓的萍妹發現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樓的小丹在吃抗憂鬱症藥丸....


6樓失業的阿蛋還是每天看報紙找工作......


5樓受人敬重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樓的小麗又和男友鬧分手.....

3樓的陳伯每天都盼望有人來探訪......


2樓的LILY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現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以後,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總是一山望一山高,只看到別人的好,想起自己的遺憾,也許覺得自己不幸的同時別人比自己更不幸的,相信我,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每一天,要學會感恩,不要過多的抱怨。

古有明訓:
活在當下,知足常樂!
現在大環境不好,
每個人活的都好有壓力,
不要只看到別人好的一面 
其實 ~~~~~~~~ 
每個人壓力都好大,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辛苦及心酸的一面的。 
不羨慕別人的好,想想比你不好的人還多的多哦。 
加油 ~~

  
  心靈鷄湯: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狗的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