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星願行動 – 成為關懷難民之星」

English version press here


 如未能閱讀此電郵, 按此 
  


尊敬的支持者,
  星願行動 – 成為關懷難民之星」 App版

在新的一年,我們率先推出「星願行動 – 成為關懷難民之星」App 版,希望號召所有關懷難民的支持者,在 App上載一幅照片及寫一句關懷或鼓勵難民的說話。一些充滿愛心的名人如聯合國難民署中國地區代言人姚晨、黃耀明、莊陳有、洪卓立、鍾舒漫、布偉傑 (一哥)、Boyz、Charcoal 五子及Yumiko都已響應!
看看這些關懷難民之星的說話
從網頁直接上載相片
在蘋果網頁下載手機版瀏覽星星 

我們誠意邀請你和朋友一起關懷難民,請一起廣傳!



聯合國難民署關注利比亞暴力衝突下難民的安全

近日利比亞人民在港口城市托布魯克進行抗議活動。持續多日的東部暴力事件之後,週一,首都的黎波里也爆發了反對利比亞掌權人穆阿邁爾卡扎菲 41 年統治的抗議活動。卡扎菲為了維護權力,發動了日益升級的血腥進攻。我們對利比亞暴力衝突中平民的安危非常關注,尤其是對境內的尋求庇護者和難民。

了解 更多


海地地震一週年「出生登記是確保兒童權利必要的第一步。」
 
 

「危難過後,為了確認沒有遺漏需要幫助的弱勢社群,必要的身分證明文件扮演重要角色。」聯合國難民署駐海地保護主任Vincent Briard說。「身分證明文件短期可使人們獲得救濟品,長遠則能避免他們 變成無國籍人士。許多我們服務的人從來沒有這些文件。如果沒有這些文件,他們便不算正式存在,提供出生證明能令他們重新獲得公民權利。」

祝生活愉快!
成淑嫻
籌款經理
2011年2月25日


拯救生命 重建難民家園
聯合國難民署 – 1954及1981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如你從朋友轉寄收到此郵件而希望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 請電郵至 
info@unhcr.org.hk

聯合國難民署香港辦事處:九龍上海街250號油麻地停車場大廈911室
捐款熱線:  (852) 2388-3278  電郵:
  
info@unhcr.org.hk 網頁:  www.unhcr.org.hk  



        

更多資訊:

我愛地球︰Plan國際培幼會

我愛地球︰你的小孩正在複製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