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身心療癒解碼工作坊


身心療癒解碼工作坊

你是否經常容易疲憊 ?

你是否經常消化不良 ?

你是否經常頭痛或頭暈 ?

你是否經常腰酸背痛 ?

你是否經常失眠, 多夢早醒 ?

你是否經曾出現皮膚濕疹 ?

同時你有否突然:不明原因性失聰,視力模糊,失語. . . .



人生每刻其實都面對著不同的生命課題,故此困擾、壓力和挑戰經常左擁右抱,如果漠視不理,肯定影響身心健康,出現不同程度的心理或生理症狀。

這些疾狀其實大部份不是真正的疾病,就算以高科技的檢測也找不到源頭,它是我們長期掩飾內在衝突、壓抑緊張, 及漠視身體的訊號而形成的結果,這些症狀很多時候經年累月地困擾著我們的日常生活、工作,甚至關係。

假若我們懂得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並了解背后的原因,學習以平常心去接納面對和轉化,便可以抒緩壓力及自我療癒,真正健康地生活得更精采、更有力量;同時感染身邊人更幸福自在。


[身心療癒解碼工作坊讓大家

*更深入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探索心靈肢體地圖的密碼

*學習如何珍愛自己

日期: 20141024
時間: 730 pm1000pm
出席名額:13位
費用:210   盈康社會員:190

上課地址:盈康社
旺角亞皆老街44號利群大厦6字樓B [大閘保安密碼1348] (旺角地鐵D3出口)

諮詢電話:2151-1763

主講者︰Ms Athena Au (註冊䕶士專業家庭情緒輔導員生命教練花藥治療師 )


報名方法:請將出席費用入賬至恒生銀行户口 ( 221-1-069923 ) / 中國銀行 ( 012-928-1-003201-3 ),及把入數款項存根whatsApp6297-8955或電郵至yield.life@yahoo.com.hk,並且留下報名人的姓名、人數和聯絡電話,方便我們通知閣下及確認;亦可親臨本會報名及遞交出席費用(閣下親臨本會之前敬請先電聯本會,方便接待

授課特色 :

Athena是一位註冊護士、專業輔導員、生命教練、催眠治療師及花藥治療師。
故此Athena 善長在課程應用特效呼吸法、默想、靜心及各式能量工具 ; 引導每位學員都能親身體驗能量療癒的奧祕。

學員回饋 :

1 ) Athena,很高興也很感恩參加了由你帶領的 "自我療癒,珍愛之旅分享小組。這是一個放鬆而愉悅的心靈之旅!頭兩次去之前,因某些原因我總覺得緊張不安、心跳很快,而到堂上在你的引領下做了些放鬆練習後,那些緊張不安的情緒都會消失到九霄雲外,身心變得輕鬆愉快,再隨後幾堂,內心的底氣和自信心增強了不少,人也開朗了許多,自我療癒之功效由此可見一斑!這些得歸功於你的教導有方。你的人生經歷以及其他組員的經驗分享都給予我很多的啟發和鼓舞,吸收了很多正能量。我很欣賞和投入你所精選的音樂,尤其是第三堂的冥想曲,讓我全然進入到音樂所呈現的大自然中而毫無睡意!某些段落似乎還能打開我某些癥結,疏通某些管道,讓我感到舒暢和力量!而最後第六堂的音樂更讓我感受到宇宙之廣闊無垠,甚至似乎曾抽離到其中遊歷了近十分鐘吧,因為那時我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也不覺得是睡著,感覺那是一個很奇妙的歷程...

 我也很欣賞你的導師風采以及在靈修方面的專長,你那流暢而沈穩的引導說辭讓我們大家都贊不絕口!謝謝你Athena!謝謝你的用心和付出!
Judy

2) Hello Athena , 你好。上次上完你“珍愛旅程”後,因要開始搬公司較忙,都未有時間向你道謝!我覺得你很有勇氣,能向華山提出舉辦此另類心靈課程,令我們在DP (自在社有不同的嘗試與體驗。同時很欣賞你的open,能與我們盡情的分享如果要說“可進步”空間,在我來說第一堂的禪咭,探討“我是誰”感到有點很有趣,因我很想知我是誰嘛!另上了其他的兩堂,則感到心靈的洗滌!正!
Digit Lam 4/2013


區惠芳(Athena Au學術及資歷

註冊護士及助產士
註冊催眠治療師
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
英國貝曲花藥治療証書
專業教練學基礎技術證書
香港沙維雅中心義務輔導員
美國太平洋學院專業輔導証書
美國維珍尼亞大學醫護行政碩士
前那打素護康院院長
現任自在社身心靈成長中心總幹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