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大黑天舒眠酵素




大黑天舒眠酵素

主要成份: 羅布麻﹑冬蟲夏草﹑黃精﹑枸杞子﹑白首烏﹑丹參﹑益生菌、鳳梨﹑木瓜﹑諾麗果﹑葡萄﹑果糖﹑寡糖﹑黃梅等
1000公斤的新鮮水果才可以精煉出220升的天然酵素,而且絕不外加水份,保持高純度酵素,自然盡吸天地精華!


  
羅布麻。平肝安神,清熱利水、心悸失眠。


冬蟲夏草:補虛損,益精氣、補肺,病後久虛不復。


 
黄精:補脾、潤肺。補氣養陰,補中益氣,益脾胃。 

 
枸杞子:滋補肝腎,益精明目。 



白首烏:為滋養、補血藥,並能收斂精氣,滋養黑髮。  


丹參功效:活血化瘀,祛瘀止痛,清心除煩,養血安神。



食用方法:
保健用途: 每日空腹或飯後2小時飲用1次,每次20~25毫升,再以1314開水稀釋飲用。

慢性病輔助調理用途: 每日空腹或飯後2小時飲用2~3次,每次25~30毫升,再以1314開水稀釋飲用。


大黑天舒眠酵素
  量:300 c.c
保存期限:二年
營養標示(Nutrint Factors 100公克含量 熱量(Calorie_ 260大卡 碳水(Carbon_ 63公克 脂肪(Lipid_ 0.00公克 蛋白質(Protein_ 0.50公克 礦物質(Ash_ 0.9公克 鈉(Sodium_ 1.42毫克 寡糖(Oligo-saccharide_ 30.2公克 
(註):超岐氧化酵素活性(S.O.D_ 2480U 綜合酵素活性(T.E.A_ 2445U 維生素B群(Vit B groud_ 86毫克 維生素CVit C1354毫克 可溶性纖維(Soluble fiber_ 12.2公克 

(註)超氧化物歧化酶簡稱SOD
,是英文Superoxide Dismutase的縮寫
SOD是一種酵素,可以消除自由基外。健康的人每天可以製造將近五百萬單位的SOD及它的伙伴過氧化氫(catalase)。SOD也協助身體利用鋅、銅、錳。隨著年紀漸增,SOD的濃度會減少,此時自由基的含量增多。天然的SOD見於大麥草、綠花椰菜、甘藍菜芽、甘藍、小麥草、及大部分的綠色植物;天然植物經蘊釀發醇後成為的液體酵素亦可產生天然的SOD物質。




【大黑天機能酵素】全系列商品皆已通過SGS檢測,不含六種塑化劑檢驗合格。品質保證、安全無虞,敬請安心食用。


【大黑天機能酵素】全系列商品符合ISO 22000:2005管理系統 驗證下生產。 

飲用人士----

精選羅布麻、色胺酸、胺基丁酸…等萃取精華, 用最天然的食用GABA入睡元素,幫助您達到優質的睡眠品質。
•便秘;
•早上起床時有口氣的人士;
•睡眠不足及經常失眠的人;
•體力不佳及易疲勞的人;
•肥胖者;
•銀髮族(老年人);
•工作繁忙,壓力大者;
•腸胃吸收功能欠佳者;
•血粘度高;
•不喜肉食、素食者人士;

註:以上的陳述只可作為輔助保健用途,嚴重病症者請尋求正統醫療醫治。
免責聲明: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銷售地點:盈康社

太子西洋菜北街157號恆安樓10樓(地鐵A1出口)

售價:$320 / 電話訂購滿5支可有免費送貨服務(離島和屯門區除外)

諮詢電話:21511763(敬請先作電話訂購)

本會為大黑天機能酵素香港區總代理
誠徵合作分銷機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