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結合東方環境科學和風水五行學的智慧以及融合西方美學的精粹,採用深海能量礦物萃取物為主要材料,製成高貴典雅的墜子,並注入最易滲透人體的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平衡體內電磁場的流動,激發體內的優良荷爾蒙,在增強身體機能,改善健康,提高活力的基礎上,為您時時刻刻創造無限的潛能和正能量。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對於人體機能的特殊功效:

因其採用深海能量礦物為主要材料,並含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對人體機能具有以下功效:

促進體內血液迴圈
加速新陳代謝
促進細胞養分和有效排毒
增強免疫及內分泌系統
增加能量、抑制自由基
增強身體生物磁場,避免負電磁波影響個人健康
有效幫助個人集中注意力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的神奇功效還在於,它能激發人體潛能,幫助開創事業,創造財富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採用“行”和“意”元素,結合五行元素,並運用五行意念能量相生相剋的迴圈原理設計,激發人體無限的潛能意識,不但可以助長事業成就,更能排除心理障礙,治療生理及心理疾病,當正能量和意念能完全結合時,開創命運的鑰匙就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同時,它也應用了意念能量最高的769符號。

7代表人緣、6代表財富、9代表成功。
















“行"元素

在中珠部分,769能量五行吊墜採用了宇宙論的大爆炸方原點,進而產生太陽系,分出陰陽,生成四象,化出五行、定出八卦、造出圓满。其圓形設計代表圓滿與生生不息的能源,協助調整人體分泌系統和恢復人體各種不平衡的機能狀態,保持穩定的健康生活規律。此外,數字符號上,769能量五行吊墜也應用了意念能量最高的769符號。

“意"元素

在成功學裡的觀念是"相信了才看到",大部分的成功者都是在沒有看到成功前就相信自己會成功,而普通人都是看到了才相信。堅定的意念是激發潛能元限開放的智慧與神奇的力量根源。潛意識只不但可以助長事業成就,更能排除心理障礙,治療生理及心理疾病。正能量和意念能完全結合時,開創命運的鎖匙就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完全根據每個人個性五行獨特設計,享有真正屬於您自己的個性護身符

如何選擇佩戴與運用:

EK 769五行能量吊墜是按照個人的五行相生相剋的自然定律的概念而設計,因此在選擇配搭時,必須先瞭解自己的個性五行,再選擇佩戴能在五行上生你、旺你的元素來增加您的能量因數。
個性五行計算法:(按陽曆生日計算)

示例:

當您的出生日期為19801230日,計算方法將是1+9+8+0+1+2+3+0=24,最後答案再以兩個個位數相加,即:2+4=6,所以您的個性號碼是6
假設您的出生日期為20010101日,計算方法將是:2+0+0+1+0+1+0+1=5,所以您的個性號碼是5
假設您的出生日期為2000,0819,計算方法將是:2+0+0+5*+0+8+1+9=25,最後答案再以兩個個位數相加,所以您的個性號碼是7

*凡年份的最後兩個數字是00,都要變成05,如2000年變成2005





















在五行相生相剋的自然定律中,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201502140201五行學說




所以在選擇佩戴EK 769五行能量吊墜時,你可以吊墜中心位置水晶寶石的顏色,選擇相生相旺您的五行顏色來佩戴。

769能量五行吊墜含負離子濃度達致1900~2300ions





助您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
激發您無限的潛能
戰勝命運 開創事業 獲得成功

零售價:2600
諮詢電話:2151-1763

銷售地點:盈康社
太子西洋菜北街157號恆安樓10樓(地鐵A1出口)



天然個人護理用品

201502092325愛爾(皮膚黏膜消毒劑)

201502091835樹脂寶

201502091636負離子保健眼鏡


環保醫療用品/器材

201408200009拜敏鼻敏感光療儀 Bionette

201406100112沐浴除氯濾水器 Rainshow

201108071301貝達安養生寶高電位--4合一生物電保健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