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活腦素(複方)



活腦素(複方)

活腦素Neuro-Optimizer是針對大腦營養所需而設的多元配方,結合胞二磷膽鹼 (CDP-Choline)、 磷脂絲安酸 (Phosphatidyserine)、硫辛酸 (Alpha Lipoic Acid)、乙酰左旋肉鹼 (Acetyl L-Carnitine)L -谷氨酰胺 (L-Glutamine)和牛磺酸(Taurine)等健腦成分,增強腦部記憶系統功能和提供抗氧化保護。

胞二磷膽鹼是一種天然水溶性化合物,對磷脂絲安酸的生成非常重要,而磷脂絲安酸是腦部灰質組織的重要組成部分(大概占30%)。 胞二磷膽鹼能促進腦代謝,促進乙酰膽鹼的形成和恢復大腦磷脂含量。

磷脂絲安酸則能改善腦部處理壓力能力,並憑影響細胞膜流動性而促進其神經元通信功能。乙酰左旋肉鹼、硫辛酸和牛磺酸等都是強力抗氧化劑,保護神經元免受自由基造成的損害。 乙酰左旋肉鹼、硫辛酸和 L -谷氨酰胺等能改善腦部的能源運用。 牛磺酸則能改善滲透調節,維持細胞內離子濃度處於適當水平。


適 合:經常有健忘症及有腦退化症人士服用
功 效:能提升腦部處理壓力效能,促進腦神經元傳遞功能,保護神經元免受自由基造成的損害,全方位提升腦部記憶、思考、羅輯及認知能力。


主要成分(每 粒膠囊含)
胞二磷膽鹼   150毫克
磷脂絲氨酸   50毫克
乙酰左旋肉鹼  250毫克
L -谷氨酰胺   250毫克
硫辛酸   25毫克
牛磺酸   250毫克
卵磷脂   60毫克

食用方法:每天2次、每次空腹服用2粒或依照專業人員指示服用
品牌:Jarrow Formulas
原產地:美國  (包裝:120)

零售價:380元   
會員價:368

電話:2151-1763

免責聲明: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天然營養補充品--心血管系列配方

201410200028輔酶Q10+山楂

201410200044輔酶Q10+紅麴+魚油(3合一配方)

201408232053Udo's精選有機3.6.9混合油

201407092330紅麴+納豆激酶(雙重配方)

201406261827納豆激酶(加強配方)

201406240212亞麻素(籽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