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康酵寶

















康酵寶

納豆激對健康的重要包括:
溶解血栓 - 納豆激能激活血漿中組織溶纖原激活劑的產生,從而表現出其溶血栓活性。
改善血液流動性
可改善眼球血管供氧狀況

簡介:

納豆菌所分泌之一種絲胺酸型蛋白 ( serine protease ),並將此酵素命名為『 納豆激酶 ( Nattokinase ) 』。經由實驗證明,納豆激酶對於血栓的溶解力是非常強大的,與一般醫學臨床上經常使用的血栓溶解劑 -- 尿激 ( urokinase ) 相比較,每一劑量的尿激打入人體後其作用時間約只能維持三十分鐘,但是只要一小碟納豆 ( 100公克 ),其所含的納豆激酶即可發揮於心肌梗塞時所使用的尿激一樣的效果,且其效果又可長達八至十二小時。

◆主要成份

本品為植物性膠囊,每顆膠囊含有1000FU的納豆激酶酵素及納豆酵素益菌(CFU)高達一億單位,另外搭配了純度高達95%的天然葡萄籽,銀杏(降低血小板凝結)及紅麴萃取物,還有增強活力的CoQ10輔酶。
納豆激酶、紅麴、銀杏、鋪酶Q10納豆益菌、葡萄籽

產地:台灣
規格:60 / 每粒500mg
零售價:280

諮詢電話:2151-1763
銷售地點:盈康社
太子西洋菜北街157號恆安樓10樓(地鐵A1出口)

◆建議使用量

調整複理期   早晚各二粒
長期保健期   早晚各一~二粒
每日建議用量 4 4000FU/天【飯前、飯後、睡前均可】

◆注意事項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婦女。
手術前後、剛中風患者不宜食用。
如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務必遵照醫師指示服用。

◆產品優異性

1. 唯一使用日本百年天然納豆菌(JBY-311)
2. 唯一採用美國有機食材(美國有機認證 OCIA No. 1355301,非基因改造黃豆)
3. 唯一未經有機溶劑萃取,安全性,安定性最佳,無溶劑殘留問題
4. 經日本及學術機構活性驗證(平成十五年第103073878-002)
5. 經臺灣生技中心安全評估(驗證編號:DV-TR-AC00164)
6. 遵循古法自然發酵,經實驗證明有效成分安定性最佳
7. 符合國際衛生高標準 (國際驗證機構SGS檢驗報告編號 UF2004/10007)
8. GMP & ISO22000 廠認證制程

適宜人群:

1) 腸道吸收蠕動不良或腸道囤積過多壞菌及油脂者
2) 過去曾有高膽固醇血症及高三酸甘油脂血症病史者
3) 血液粘稠度高人士
4精神不佳及常患肩頸僵硬者
5視力不佳者
6血液循環不良者


康酵寶問與答:

Q1. 康酵寶中納豆激酶的作用時間為多長?
納豆激酶酵素在人體作用的時間,短則4小時,長則8~12小時。

Q2. 哪些人不適合食用康酵寶?
1.     15歲以下小孩孩童。
2.     懷孕或哺乳婦女。
3.     手術前後、剛中風患者不宜食用。
4.     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遵照醫師指示食用。

Q3. 食用納豆激酶是否有副作用?
納豆激酶取自天然納豆食品,一千多年以來,納豆長期成為日本人的主食,深受日本人的喜愛,且日本人每人每年平均消費量約為兩公斤,最重要是納豆目前為止也尚無發現任何副作用,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Q4. 納豆激酶可以無限制的食用?
雖然納豆是天然食品,但是經由科技萃取後的納豆激酶,其濃度也較高,建議還是遵照建議食用量食用。

Q5. 納豆益菌有何特點?
1.     納豆益菌耐胃酸、膽汁,存活率高達90%,其他益生菌( 乳酸菌)則少於1%
2.     優化腸內菌叢生態。
3.     促進排便順暢、增加糞便量。




































符合香港食物攙雜(金屬雜質含量)規例某些金屬最高許可濃度(香港法例第132V附表2)

符合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即食食品微生物含量指引中大腸桿菌的含量要求(滿意)

所測試之格列本脲,氫氣噻嗪,辛伐他汀及有機氯農藥均低於可檢測限度。

*優質「正」印一個品質認證計劃,讓消費者能根據這標誌,分辨出特定的產品已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符合相關的本地及國際標準。


免責聲明: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營養學

201407100227紅麴與納豆激酶保健學說

201406250147納豆激酶學說


天然營養補充品--心腦血管系列

201410200044輔酶Q10+紅麴+魚油(3合一配方)

201410200028輔酶Q10+山楂

201408232053Udo's精選有機3.6.9混合油

201408190248藤黃果+綠咖啡豆+仙人掌3合一配方

201407092330紅麴+納豆激酶(雙重配方)

201406261827納豆激酶(加強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