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利比亞危機緊急匯報


English version press here

 如未能閱讀此電郵, 按此 
  
利比亞危機緊急匯報

逃命的難民來自20多個國家,難民署的職員與兩位被困於此危機中的巴勒斯坦藉女孩傾談,了解她們的處境。 UNHCR/P.Moore


親愛的支持者

自二月中以來,利比亞的反政府示威引發人道危機,至今,超過90,000名平民逃往西面的突尼斯、80,000人往東面的埃及避難。

根據聯合國難民署緊急應變小組成員在3月3日的匯報中表示,湧入突尼斯的平民比早前銳減,但未能確定是否因為平民被禁止離開利比亞。

首批帳篷已經在突尼斯難民營搭建完成,觀看最新片段 :
在利比亞邊境,不少人因爭相進入突尼斯而發生意外,情況令人憂慮。
最新相片集

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安祖蓮娜祖莉於3月2日,在阿富汗喀布爾探訪難民時向公眾呼籲 :
「每當暴力衝突事件發生,就有新一批平民因而流離失所。在危急的情況下,我們應該盡力幫助平民可以安全撤離,生命受保護。我們絕不能坐視不理,因而錯失拯救無辜平民生命的機會。」
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每一分捐款都會發揮極大作用,請伸出援手!
     捐款HK$620可以提供40張毛氈,在寒流下送暖

捐款HK$1,560 為一個五人家庭提供全天候帳篷,暫作棲身之所

捐款HK$5,000可為100名6至12個月大的嬰兒提供營養補充劑

立即行動,幫助利比亞危機中的難民!衷心感謝 !

專誠此告


成淑嫻
籌款經理
2011年3月4日


拯救生命 重建難民家園
聯合國難民署 – 1954及1981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如你不欲收取聯合國難民署的電子郵件,請電郵至 unsubscribe@unhcr.org.hk 
如你從朋友轉寄收到此郵件而希望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 請電郵至 
info@unhcr.org.hk

聯合國難民署香港辦事處:九龍上海街250號油麻地停車場大廈911室
捐款熱線:  (852) 2388-3278  電郵:
  
info@unhcr.org.hk 網頁:  www.unhcr.org.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