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除你以外 (诗篇七十三篇)



一首帶有民謠韻味的詩歌,就算你是否有任何宗教信仰也好,希望大家懷著開懷和包容來聆聽這首歌,曲子裡的旋律令你聽後會內心裡感到釋放、安祥和悸動;
選擇在一個寂靜環境來聆聽這首曲子,給予大腦一份靈性食糧,好使他每日都靈性快樂地與我們同在一個軀體生活!

陳玉輝





歌詞: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你以外有誰能擦幹我眼淚
除你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裏的力量
是我的福分
直到永遠





上傳會員:yk@
下載次數:22
心靈音符:
性情歌曲--母親的禮物 / 不可能的夢想
心靈音符:粵語詩歌:除你以外
會訊:「全因為在乎.袮」音樂分享會
會訊:為你的致愛獻上一份心意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