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心臟4D立體心電圖儀



 





你的心臟健康嗎?
你會否有由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引起的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臟肥大﹑心肌病等心臟疾病嗎?
臨渴才挖井,何不早點做心臟檢查?
CARDOPTRAL 4D-ECG是全球首創的智慧型心臟4D立體心電圖儀,
能全方位實時監察心臟心電情況,是心臟病患者的救星,能早期發現心臟疾病,及早治療。
心臟是立體器官,只有通過4D立體心電圖儀才能真正準確地觀察你的心臟健康,隱性心臟病都無所頓形!
心臟病是全球第1號殺手,每年超過700萬人士死於心臟病。你有否想過自己可能是下一個心臟病患者?
不要忽略心口痛﹑心悸這些輕微徵兆,因為這些都可能是早期心臟病的徵兆。




全球首創最新技術心臟4D立體心電圖檢查,以全方位360度﹑上下左右前後看清你的心

四維空間﹑立體心電圖儀(
4D-ECG
立體心電圖4D-ECG意味著從傳統二維線性心電圖走向四維立體空間(X,Y,Z軸及時間)的全方位﹑全角度﹑全時空記錄心臟生物電活動

「心電圖」的產生是由心臟傳導系統發出訊號,刺激整個心臟肌肉纖維產生收縮,訊號的產生及傳導會產生微弱的生物電並分佈在全身,將心電圖儀的接收器連接到身體上便可以產生「心電圖」。

過去因為電子及電腦技術未成熟,以致一直使用傳統線性心電圖,但心臟是立體的器官,只有通過立體的心電圖才可以準確記錄心臟生物電的變化。4D-ECG立體心電圖比傳統線性心電圖更能診斷出早期的心臟疾病。

4D-ECG
立體心電圖在特異性上比傳統線性心電圖的波形更加明顯,沒有盲區。陣發性竇性遊走在傳統線性心電圖(I導聯)上波形頻率節奏相同所以不容易診斷。但在立體心電圖的波形表現各異,一目了然。


CARDIOTRAK 4D-ECG立體心電圖儀完整地、真實地記錄了心臟心電活動的數據,而傳統線性心電圖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投影時已經遺失了大量的心電訊息,所以傳統線性心電圖有很多盲點不準確。 因此,傳統心電圖可以診斷的心臟疾病,CARDIOTRAK 4D-ECG立體心電圖儀都可以診斷!而很多傳統心電圖不能診斷的疾病,CARDIOTRAK 4D-ECG立體心電圖儀也可以診斷!
[CARDIOTRAK 4D-ECG立體心電圖儀擁有可視性的智能診斷系統,協助醫生診斷心臟的疾病。下圖提供了可視性的診斷例子,白色區域顯示為前壁心肌梗塞。]
 


冠心病(早期)
在傳統心電圖,ST-T改變是心肌缺血的主要特徵。然而,以下案例是在傳統心電圖上,並沒有發現有任何ST-T的改變,故並未能作出冠心病的診斷。

然而,在4D-ECG的平面向量圖中,(1) T環在額面﹑橫面及側面均很細少。(2) ST向量在橫面及側面均大於0.1(3) R/T向量在額面﹑橫面及側面均小於1/4
此均為早期冠心病的部份指徵。


T loop
F
Result
H
Result
RS
Result
Length/Width of T
2.5
5.718
2.5
2.51
2.5
1.001
T/QRS rotation
Same
Q:8
T:C
Same
Q:CC
T:C
Same
Q:8
T:C
ST Value
0.1
0.024
0.05
0.065
0.05
0.063
R/T angle
40
19.1
60
65.9
75
-95.2
T angle
80
21.5
60
-0.3
90
102
R/T value
1/4
0.21
1/4
0.219
1/4
0.162
備註:T環與QRS環的運轉方向相反(特別在橫面及右側面),是心肌缺血另一重要指徵,有時在傳統心電圖難以察覺
4D立體心電圖,R/T向量>4-4.5E/T密度<1.5ST向量>0.1均是冠心病的表現

備註: E/R密度是指T環離心支與回心支之比值

4D-ECG
Result
R/T value
4-4.5
4.823
E/R density
1.5
1.2
R/T angle
90
39.6
ST value
0.1
0.115

4D立體心電圖是一嶄新的科技,它對診斷早期冠心病,較傳統心電圖優越 !
4D-ECG立體心電圖是無創傷性的心臟檢查通過視覺化診斷出心臟的結構與功能,尤其能夠提高心電學診斷的敏感性﹑特異性﹑準確性和實用性。

4D-ECG立體心電圖是見前世界上最新﹑功能最全﹑最符合臨床及科研用途的智能診斷立體心電圖儀。

4D-ECG立體心電圖
傳統線性心電圖
準確性 (%)
98.00
72.00
敏感性 (%)
99.06
62.26
特異性 (%)
95.45
95.45
陽性預測值 (%)
98.13
97.06
陰性預測值 (%)
97.67
51.22
*(臨床驗證單位: 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安貞醫院、宜武醫院)

為自己﹑至愛﹑家人及朋友著想,立即致電預約心臟4D立體心電圖檢查。

 
1.
早期冠心病
10.
心室肥大(左﹑右﹑雙室)
2.
心肌缺血
11.
室上性心動過速(HR101-200/MIN,QRS <0.12S)
3.
心肌勞損
12.
室性心動過速(HR101-200/MIN,QRS >0.12S)
4.
心肌梗死
13.
分辨寬的QRS
5.
心律失常
14.
Ta和ST向量、T交替、U環等
6.
性﹑早搏
15.
P 波埋藏在QRS波或T波中
7.
預激綜合症
16.
電解質失調
8.
束枝傳導阻滯,如IRBBB, CRBBB
17.
心肌病
9.
心房肥大(左﹑右﹑雙房)
18.
起搏心電圖鑒別

4D立體心電圖儀合作機構如下:

文章發表在歐洲著名心臟雜誌EUROPACE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將軍澳煜明苑業主立案法團居民檢查
觀塘祥和苑業主立案法團居民檢查
將軍澳蔚藍灣畔居民檢查
香港機電業工會聯合會會員檢查
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會員檢查
海怡半島婦女聯合會會員檢查
柴灣浸信會社區健康中心開放日
心臟專科林偉發醫生
等等......

[4D立體心臟檢測] 流程
首先是由受過專業訓練的註冊護士操作儀器為客户進行檢測,有12條導帶線貼在靠緊心臟及肋骨位置進行檢測,過程約20分鍾,非入侵性和沒有放射性等不良副作用,絕對安全可靠及在私隱之下進行,檢測完畢後,我們會將客户檢測數據結果交由一位心臟專科醫生進行數據分析及撰寫檢測報告,檢測報告是中英對照,大約一星期後本中心會再聯絡客户回來,由註冊護士向客户解讀檢測報告。
若報告結果是健康正常,那麽恭喜你,你心臟仍然處於一個健康狀態;
若報告結果是心臟功能開始有點異常,本中心會教育你一些注重健康的生活模式建議,來提升心臟及身體功能;
若報告結果是異常或已有心臟病變,你可把此份報告結果拿給你相熟的西醫進行深入診斷;
亦可由本中心的註冊護士寫你的病歷狀況(俗稱寫紙) 轉介你到政府醫院看專科門診;
亦可由本中心直接轉介你到心臟專科醫生進行深入診斷。

檢測費用:HKD800
預約檢查電話:
21511763
檢測中心地址:[T&T全人成長 心理及物理治療中心]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212103D-E室

  

預防醫學:
血管阻塞及血管年齡檢查服務
健康資訊:養生寶--高電位41治療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