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養生寶高電位醫學臨床發佈會



 



*養生寶高電位治療儀亦是現今眾多高電位治療儀品牌當中,是現今唯一集合4大理療功能於一身的理療儀(高電位、遠紅外線、超長電磁能、熱灸],並以調控到最高效能的20000V高電位能量場,卻以人體健康生物電300微安倍輸入人體細胞,經科研臨床証實,可淨化血液、提高微循環帶氧功能及細胞酵素的活性,提升血液的酸鹼值平衡,降低血液黏稠度;及刺激細胞受體、離子通道通透性增加,從而激活細胞新陳代謝產生自癒能力,提升復康效果,可適合作為長期調理人體健康輔助理療儀。


.「高錦明教授」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驗證有關「貝達安養生寶」於多項科研實驗報告之成果。

2005完成養生寶能增強五味子乙素對身體護肝的作用測試

2006完成養生寶對於改善心臟機能及增強免疫能力之功效

2009完成養生寶電磁場對整個生物體產生作用,進而逐步引發細胞的抗氧化保護機制上調的「國際論文報告」


養生寶高電位醫學臨床發佈會
主講者:高錦明博士(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 主講者:黃永漢博士(世界註冊自然療法醫學會)







[歡迎任何醫護機構加盟聯網中心,成為養生寶代訂處]
http://yieldlif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608661

諮詢電話:2151 17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