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有機全素保健養生飲品分類



天然加味四物飲
售價:25



素食種類:全素

四物湯是中醫常用調理女性周期不適症狀之用。所有原料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採天然原料萃取、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




成份

紅棗、白芍、熟地、川芎、當歸、龍眼、糖

規格:145ml



特色

   1. 所有原料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

   2. 採天然原料萃取、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



功效:四物 - 補血、行血、活血化淤、排除血塊、減輕經痛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產地

台灣



產品故事

天然加味四物飲是以傳統的「四物」──以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為基礎配方,再加入滋補生津的紅棗和養生益氣的龍眼,讓原本略帶苦澀的四物,變得香醇濃稠,好喝又順口,讓你擁有健康的好臉色,而且還是男女皆宜的養生補氣聖品。



里仁所進口的大陸中藥產品都有審慎的把關,從種植、生產、包裝等過程有開發人員前往抽樣進行重金屬、農藥、二氧化硫等檢驗,通過後才會進口到台灣,且運送過程中有獨立貨櫃裝載,以確保不受慣行商品污染,運送至台灣後也會對貨櫃商品進行抽樣檢驗,通過後才能正式上架販售。里仁公司對於正式上架的大陸商品仍極用心,會要求進口商每批必須提出相關檢驗通過(如農藥殘留)之證明文件,以確保產品品質安全無虞。有機產品為避免運送過程遭污染,因此進口時是單獨一個貨櫃運裝,不會與慣行產品做併櫃,運輸時間為1~2禮拜,來台後以冷藏保存,故保存環境與條件都相當良好,敬請安心食用。



里仁找有製作四物飲經驗的春喬公司開發四物飲,在研發的過程中,為了顧及健康與口感,不僅耗時費工,而且困難度非常高。最後加入有機紅棗及有機龍眼後,才釋出香醇濃郁的味道。四物飲採天然原料萃取,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全部以有機的真材實料,關照消費者的健康,平實的售價,實在物超所值。



零售地點:九龍荔枝角永康街42號義德工業大厦7707

(荔枚角地鐵B1出口)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盈康社 路線圖
電話:21511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