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香港科技大學高錦明博士]--養生寶高電位科研結果論文


高錦明教授 ( 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 )



BioEm Spa(能量沖浴)能增強五味子乙素的護肝作用
高錦明博士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MAY,2005
BioEm Spa(能量沖浴)是一種結合交流高電位﹑超長波電磁場﹑遠紅外線及溫灸作用(簡稱HUFT)的保護儀。根據大量臨床研究結果顯示,用HUFT調理能透過激活經絡系統,對促進身體健康有著積極的作用。


中醫理論認為經絡是臟腑間的傳訊及運輸系統,能令臟腑得到充分的滋養和調節,維持臟腑穩態,使其發揮正常功能。此外,由於藥物的在體內發揮的治療作用也是依靠經絡的傳遞和調節起效的,用HUFT作輔助治療或能增強藥物的藥理作用。本項目旨在以實驗方法來驗證以上對HUFT調節功能的假設。實驗方法是利用五味子乙素對小鼠的護肝和抗氧化作用為活性指標,測試使用HUFT調理的效果。實驗結果顯示,如在喂食五味子乙素的15天內同時每天三次使用HUFT調理,便能顯著地增強五味子乙素的護肝作用。使用HUFT調理也能相應地增強五味子乙素提升線粒體抗氧化狀態的作用,反映五味子乙素的護肝機理。所以,實驗證明使用HUFT調理能增強藥物在體內產生的效用。其作用原理是透過激活經絡系統,促進藥物的生物應用,繼而使藥物在靶器官內產生更強的藥理作用。







BioEm Spa(能量沖浴)能保護心臟及增強五味子乙素護心作用和細胞免疫反應高錦明博士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April,2006

BioEm Spa(能量沖浴)是一種結合交流高電位﹑超長波電磁場﹑遠紅外線及溫灸作用(簡稱HUFT)的保護儀。根據大量臨床研究結果顯示,用HUFT調理能透過激活經絡系統,對促進身體健康有積極的作用。中醫理論認為經絡是臟腑間的傳訊及運輸系統,能令臟腑得到充分的滋養和調節,維持臟腑穩態,使其發揮正常功能。此外,由於藥物的在體內發揮的治療作用也是依靠經絡的傳遞和調節起效的,用HUFT作輔助治療或能增強藥物的藥理作用。本研究項目旨在以實驗方法來驗正HUFT對保護心臟和提升免疫反應的作用。實驗結果顯示HUFT不但能保護心臟免受損傷,更能增強五味子乙素的護心作用。細胞實驗也證實HUFT能增強細胞抗氧化能力,減低氧化損傷和加強五味子乙素的細胞保護作用。HUFT也能增快心肌細胞產生能量(ATP)和增強肉蓯蓉對心肌細胞ATP產生的刺激作用。在整體的動物實驗和細胞實驗中,HUFT能增強脾臟細胞的免疫反應。所以,實驗證明使用HUFT不獨能透過增強心肌細胞的抗氧化和ATP產生能力,保護心臟和心肌細胞免受氧化損傷,又能增強藥物在體內和細胞內的藥理作用。HUFT也能提高細胞免疫反應,增強身體防禦能力,維持身體健康。

























[以上所有文字及圖片屬原創者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歡迎任何醫護機構加盟聯網中心,成為養生寶代訂處
http://yieldlif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6086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