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養生寶高電位Q&A


  
 


誰發明高?

高電位是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
(Franklin)和生物學家一起根據電場和生物體離子之間的關係,作了大量的臨床研究而發明的。高電位治療儀是結合高壓電子技術和生理電子學的高科技產品。 


什麼是高電位?
  
高電位治是利用高電壓低電流的高壓負電子電場,對人體進行電調整作用,調節血液的酸鹼平衡(PH),抑制血液的酸性化 (血液的酸化可使肌體組織器官產生不良反應並導致疾病),使酸性化的血液恢復正常的弱鹼化,促進新陳代謝,達到保健作用。同時,有效的高電位刺激可增強細胞活力,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粘稠度。正如中醫所說,「通則不痛,不通則痛」。




高電位是什麼原理?

  
人體血液同其他生物組織一樣,都是由各種帶電離子物質組成的,其中負電子佔多數,血液的PH值呈現為弱鹼性,是一般健康人所屬於的血液PH值。當帶正電的陽離子佔多數時,血液的PH值會呈現為弱酸性,這是生活、飲食不規則及過度緊張的人的血液PH值。血液的酸性化會使人體各組織器官出現不良的反應,例如疲勞、緊張、睡眠不足、神經衰弱等亞健康問題。
高電位主要通過高壓靜電場對人體全身進行直接作用,通過高壓電子的力量,對人體血液中的蛋白質、中性脂肪、甘油三脂等成份進行調節。通過高壓電子對人體的內臟系統進行刺激,從而達到淨化血液、調節人體健康細胞的作用,將體內的垃圾通過大、小便和發汗將其排出體外的一種全身性調理方法。


中醫學所言“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具體含義是什麼?

  
古醫學對痛,早有正確的解答,概括則是"氣"通則不痛,不通則痛,這裏所指的"氣"實際上是人體內的“電子氣”。人體各種疼痛的本質皆由電流失供不通所致。生物電流足,各細胞能保持極化電位,則不會引起各種疼痛。如果生物電流缺乏,細胞得不到足夠的極化電流,電位不能複極化,那裏的細胞將發生“水腫毀極化”或“膿腫毀極化”。不能及時供給充足的極化電流,本質上就是“不通”,“不通則痛”。


小孩子也可以使用嗎 ﹖

 
[ 養生寶 ]是針對人體本來持有自癒力的正常化所設計的,所以不分年齡、性別均可安心使用。小孩也是和大人一樣 , 必須因體質而異來調整使用時間的長短。



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


1. 初次接受使用的人,如遇頭暈或心跳過快,應暫時終止使用。或將使用時間由短慢慢延長。


2. 若局部皮膚出現蟻爬感、痒、酸、麻及輕度刺痛等,均屬正常症狀。


3. 佩帶心臟起搏器或其他電子臨測儀器的人,及患有各種出血性疾病、急性傳染症、惡性腫瘤、發高燒、婦女懷孕期,暫時不適宜使用本儀器。


4. 如有故障,請與本機構聯繫,未經許可不得自行拆卸儀器。


5. 儀器的表面須經常保持整潔,特別注意防止水濺入儀器的主機內,以免發生危險。清潔時亦緊記先要拔去電源。


6. 如發現儀器外殼有裂縫,應立刻停止使用。


7. 每次使用結束後,應關掉電源開關。


8. 特別應注意的是:在使用過程中,應經常自我保持感覺,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溫灸溫度不應過高,以免燙出水泡而引起發炎。


哪些地區巳經使用?

  
目前,日本、南韓、歐美等各國巳經普遍在臨床上應用,取得了顯著的療效。國內、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和台灣也有數百家醫院引進了高電位儀器。


每天用多長時間?


一般情況,每日2次,每次使用一小時左右。  


可以隔一段時間使用 ?

  
因為高電位屬於物理性質的保健,所以隨時用隨時得益。若長期堅持使用,對身體有輔助保養的用途。 


有哪些不同?


[養生寶]高電位,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具有高電位(人體生物電微安培輸出)、溫灸、超長電磁波和遠紅外波的四位一體的保健用具。它比單純的高電位具更高的保健和更大的適應範圍。 


可和藥物一起使用


[養生寶]高電位可以和藥物一起使用,相輔相成,使保健之用途更顯著。


每次使用高電位後為什麼要多喝水?


(1)人體進入高壓負電場後,細胞高速振動,消耗大量體液,容易造成口乾。


(2)使用期間人體的新陳代謝,比平時大約提高26%,多喝水可促使毒素通過尿液、汗液儘快排出體外。喝水量的多少、次數與效果成正比。


可佩戴金屬物件

  
使用[養生寶]高電位治療儀時,可以佩帶手表、戒指、項鏈等。


可觸碰他人

  
[養生寶]高電位治療儀在設計上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安全與方便,對絕緣問題作了根本性的處理。使用時,只在使用者本身周圍產生負電子電場,若同時碰觸他人也無明顯的觸電感。因此,不必在意使用時與他人有肉體上的交流。   


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

  
高電位與藥物不同,沒有任何副作用。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使用,只是在使用過程中,有少部份人或許會出現體質改善的反應現象,這種的反應是一種正常調節。由於每個人的體質、高矮肥瘦、年齡、心臟的承受能力、身體狀況等都不同,所以表現出來的反應也是不同的,大致如下:   


1. 發困想睡覺,疲倦,渾身無力 ;


2. 身上酸痛或者有疼痛症狀歷史的部位會出現酸痛 ;


3. 患有心臟病患的人會出現胸悶;


4. 皮膚發痒 ;


5. 大便次數增多,便稀,屁多 ;


6. 大便帶一些血絲;


7. 頭暈,頸痛 ;


一般來講,這種反應只會持續短時期,之後身體就會出現調節。 


出現體質調節反應時應該注意什麼呢?

  
以下幾點可以參考,以度過體質調節的反應。 


1. 注意適當休息,增加睡眠時間;


2. 減少使用時間;


3. 給身體注意補充營養,多喝優質水多吃蔬菜;


4. 去空氣新鮮的地方;


5. 注意控制情緒,正確理解體質調節反應等。



使用時間和期間有什麼限制

  
任何事情有其限度,針對高電位而言也是如何此。所以循序漸進,一點一點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使用高電位是必要的。[養生寶]高電位,每天使用2次,一次使用1小時就可以了。可以將兩次分開使用,比如說早上一次,晚上一次。身體虛弱或者高齡者,一天1次的使用就可以了。如果身體可以適應的話,那麼可將使用時間調節到1天2次就可以了。
  

為什麼高電位電壓很高而沒有危險呢?

  
高電位它的原理決定了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因為高電位是一種電壓很高而電流很少的高壓負電子電場狀態。因為電流非常微小(一般來講在數百微安以下),所以非常安全。同時決定電氣是否安全是與電流強度有關,而不是與電壓的強度有關。如果電壓很高,甚至在數百萬伏,但電流僅在數百微安的情況下,也是安全的。相反,即使電壓強度很低,但電流強度超出人體的承受能力時,便非常危險的。

(參考:人體的電流安全承受強度在 0.5 mA 以下)

使用時會不會對家電產生影響?

  
不會的。[養生寶]高電位屬於一種「綠色保健儀器」,不會對家電產生不良的影響。隨著科技的發展,各種綠色家電產品也逐漸出現,愈來愈從健康的角色去考慮開發,這是今後的趨勢。


使用時會不會觸電?


[養生寶] 高電位為了方便使用者能夠安心地進行使用,所以外部電場已經經過安全處理,即使坐在旁邊的人也好,觸摸別的金屬具也好,都不會產生任何觸電的感覺。


用電量少

  
非常省電,相當於一個日光燈。一天使用 2 小時,電費不超過 5角錢。   


可負重

  
治療部位可負重 100-120 公斤。


有哪些附屬品?

  
沒有任何附屬品。一台主機就可以完成整個保健過程,不需脫衣、找穴、抹藥酒等繁瑣的程序,過程非常簡單。所以 [ 養生寶 ] 高電位也被稱為「懶人保健」。


型號
BioEm 20000
電源
~220V
10%,50Hz
1Hz
功耗
100VA
定時
30分鐘
1分鐘,60分鐘
1分鐘
輸出電壓
20kV,16kV,12kV
20%
磁波頻率
50 - 60赫茲
遠紅外線波
10 - 20微米
溫灸溫度
高溫(攝氏45度 10%),中溫(攝氏35度
10%),低溫(室溫)
保險絲
RP1-20,1A/250V,
5x2
儀器尺寸
(40x40x9)cm(長x寬x高)公分
儀器重量
5公斤 (淨重)
治療面負重
120公斤 (最高負重)
儀器分類
II類 B型 普通型設備
使用環境
溫度:5°c~40°c,濕度:
80%
儲存環境
溫度:0°c~40°c,濕度:
80%




 香港機電安全認證


   歐盟安全認證

 

 歐盟人體輻射, 電子產品影響
 及低壓安全認證

  通過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臨床驗證

盈康社
諮訊電話:21511763 


註:以上文字及圖片內容屬原創著作,未得本會同意下任何人仕不得轉載和覆制。


  Photobucket
  上傳會員:yk@
下載次數: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